晴時多雲

KPMG今辦尾牙 執行長上演「厚宮大戲」掀高潮

2019/12/20 20:06

KPMG今天舉辦尾牙。(KPMG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KPMG(安侯建業)今晚席開207桌舉辦尾牙宴,送出最大獎現金10萬元,以及全球、亞洲線不限航點機票、百貨公司萬元禮券等,總金額突破百萬元。KPMG主席于紀隆表示,KPMG今年交出漂亮成績單,期許新的一年大家持續並肩作戰,以專業及品質,贏得更多公眾信任。

KPMG執行長林琬琬表示,在人工智能發展及大數據應用的浪潮下,團隊將透過6大面向來執行客戶體驗,以創意及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成長並為創造更好的體驗。此外,林琬琬今晚還與明年1月將上任的新執行長曾國禓聯手,上台演出「KPMG 厚宮大戲」,掀起尾牙小高潮。

KPMG指出,今年邀請到畢馬威中國華東及華西區首席合夥人龔偉禮、審計服務主管合夥人高智緯、華東及華西區審計服務部兼市場戰略部主管合夥人劉許友、畢馬威中國合夥人呂欣潔、合夥人李健伍一同出席,當晚配合今年尾牙Dress code主題,同仁及長官們皆精心打扮,盛裝出席,最後更由金曲樂團茄子蛋的壓軸演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