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施崇棠豁出去了! 尾牙熱舞開場員工好嗨

2019/12/20 19:02

華碩今日舉辦尾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帶領一級主管熱舞開場。(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今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裁曾鏘聲、副董事長徐世昌、執行長許先越及胡書賓熱舞開場,許先越與胡書賓跳得最賣力,讓現場員工歡呼聲不斷。

 施崇棠表示,兩位CEO舞技驚人,他最感動的是今年來深深感受到各事業群與前線將領、戰士們團結在一起,真實透明一起接受挑戰,產生優化的共識與眾智,使整個華碩文化躍進,感謝同仁齊心合力發揮眾智。

 施崇棠說,華碩創立30週年,對每位打拚至今的華碩夥伴更顯得意義非凡,期許華碩人秉持「再造進化、真實透明、發揮眾智、創意擇優」,發揮眾智 ,以技術與創新,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成為新數位世代備受推祟的領導企業,共築科技新殿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