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南茂傳遞溫暖愛心 認養272位孩童心願禮物

2019/12/20 16:52

封測廠南茂科技
員工化身為聖誕天使,認養聖誕禮物,送給愛鄰社區關懷協會孩童。(南茂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聖誕節將到,封測廠南茂科技員工化身為聖誕天使,認養社福團體「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台南偏鄉小學「左鎮國小、吉貝耍國小、玉山國小」共272位孩童的心願禮物,於聖誕節前夕將禮物送到孩子的手中,傳遞溫暖的愛給孩童們。

 南茂科技從2015年起致力於關懷新竹、台南在地弱勢孩童,透過長期關懷社福單位及偏鄉小學,幫助許多隔代養育、家境貧困家庭的孩童,因成長環境物資匱乏,致使在學習及課後輔導上較缺乏資源,希望透過愛的關懷,點燃他們心中的光,帶給他們生活的希望。

 聖誕節前夕,南茂邀請孩子們手繪心願禮物卡片,在卡片上許下可愛又純真的願望,再由南茂將心願卡片吊掛在各廠區的聖誕樹上,由南茂員工認養,挑選最貼近孩子們願望的禮物,給予最溫暖又有溫度的聖誕節祝福。

聖誕節前夕,南茂邀請孩子們手繪心願禮物卡片。(南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