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富比世最會賺錢YouTuber!8歲男童年撈7.8億蟬聯冠軍

2019/12/19 13:33

富比世公布2019年最賺錢的YouTuber年紀僅8歲的美國德州小網紅卡吉,以2600萬美元蟬聯排行榜冠軍。(截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比世》(Forbes)雜誌18日公布2019年最賺錢的YouTuber, 年紀僅8歲的美國德州小網紅卡吉(Ryan Kaji),去年總共進帳2600萬美元(約台幣7.84億)再度蟬聯排行榜冠軍。

《富比世》雜誌報導,今年最會賺錢的YouTube榜單簡直是由童星包辦,卡吉去年拿下最會賺錢的Youtuber之後,今年透過YouTube大賺2600萬美元,繼續蟬聯今年最會賺錢的YouTube。

至於「玩籃小子」(Dude Perfect)去年約進帳2000萬美元居第2,另1名俄羅斯5歲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則以1800萬美元排名第3。

卡吉本名是關萊恩(Ryan Guan),早期主要因拍攝「玩具開箱」影片爆紅,他的頻道「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在2015年上線,現在則發展並改名「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成為兒童頻道,在YouTube上訂閱數超過2300萬。

卡吉開始拍攝玩具開箱影片時年僅3歲,而他現在已經長大,且頻道也增加了更多科學實驗等內容,商業觸角也已經伸出YouTube之外;除了YouTube頻道,卡吉現在擁有自己的超過100多樣產品的產品線,品項包含玩具、服裝等各式商品,卡吉還在尼可兒童頻道有自己的節目,並且將與Hulu展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