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德洛:季辛吉不久前與習會面談川普 已向白宮帶來訊息

2019/12/19 11:24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三向《CNBC》指出,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不久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三向《CNBC》透露,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不久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談到了川普及美國民主黨,而季辛吉已向白宮傳達他們的對話訊息。

《CNBC》報導,今年96歲的季辛吉,在美國尼克森(Richard Nixon)總統時期擔任高階職務,一直是美中關係間的重要人物。庫德洛表示,季辛吉近期在為期1週的訪中行程中,與習近平會面了2次,其中包括一些「大咖」出席。

庫德洛轉述季辛吉指出,習近平在會談中表示,比起美國民主黨人,他寧願跟川普打交道,因為民主黨人不談關鍵的貿易問題,反執著在人權等其他事情。而季辛吉2週前已向白宮轉達此一訊息。

庫德洛也在此重申:「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我們支持香港的自由及民主,以及和平的解決方案,並反對那些對待穆斯林及維吾爾族的粗暴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