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自本週起 禁美第3方賣家於Prime計劃選用FedEx服務

2019/12/17 11:15

亞馬遜自本週起禁美第3方賣家在寄送Prime會員貨物時,選用FedEx的陸運送貨服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亞馬遜(Amazon)日前對該平台賣家發出限制令,將自本週起,禁止使用該平台的美國第3方賣家在寄送Prime會員貨物時,選用聯邦快遞(FedEx) 陸運送貨服務。據稱,這是因為聯邦快遞在聖誕節假期派遞表現下滑,才讓亞馬遜作出這該決定。對此亞馬遜拒絕表示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為能夠管理聖誕節前的送貨截止時間,確保Prime會員可按時收到包裹,亞馬遜於上週日(15)日晚間向賣家發出通知,表示自本週起,將不再允許第3方賣家在寄送Prime會員貨物時,使用聯邦快遞的陸運(Ground)與送貨上門(Home)送貨服務。並稱,該禁令將持續至聯邦快遞送貨業務的表現有所改善為止。

聯邦快遞也在隨後證實相關消息,並稱,亞馬遜的決定只有少數託運人會受影響,對該公司業務的整體衝擊微乎其微。不過該消息曝光後,聯邦快遞股價也受到影響,16日收盤在164.10美元,跌幅0.9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