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擬放過化妝品 太和-KY明年有望轉盈

2019/12/13 16:53

太和-KY董事長特助林順清。(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對中國進口化妝品課徵25%高關稅,國際知名美妝品牌COTY、L’OREAL、BOOTS、REVLON等對專業化妝品代工廠太和-KY(4136)下單保守,但雙方關係緩解,對化妝品加稅有望取消,董事長特助林順清表示,同時規劃明年回台設廠,訂單將回溫,公司明年有望轉盈。

林順清表示,太和-KY目前設廠上海,規劃投資300萬美元(約1億元台幣)回台設置生產基地,搜尋目標為2000坪的廠房,曾經去看過台南、桃園。

今年以來太和-KY整體營運受國際政經影響,太和-KY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9.4億元、年減22.62%。

太和-KY每年展會皆展出公司旗下最新研發的全新彩妝系列產品,此次推出3D工藝製程,是結合3D科技、獨特的專利配方,並採用全線自動化設備及獨有的創新工藝進行自動化生產的技術等,大幅提升彩妝使用功能、持久性更好等重要特性,並可在視覺上打造自然的妝容,使用上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化妝品,同時可以滿足消費者不同臉型/唇型、不同形象、立體效果的化妝需求。另外,臉部彩妝產品採用3D技術及多項專利配方等,且曾經榮獲包括MAKE UP IN PARIS 及MAKE UP IN NEW YORK INNOVATION AWARDS(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