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停飛》合作廠商志信 踩雷約2.54億元

2019/12/12 21:35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止營運,志信(2611)慘受波及。與遠航兩岸及國內航線合作管理服務的志信,預期損失四百五十三點零六萬元,以及管理保證金二點四九五億元,總計約二點五四億元。志信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志信指出,與遠航公司的兩岸及國內航線合作管理服務,因遠航公司發生重大財務困難情事,致履約顯有困難,擬依約終止相關服務。

志信表示,依約取得遠航負責人張綱維開立的商業本票乙紙,金額為二點四九五億元,及不動產抵押權,將與律師研議相對應之法律程序,以確保相關權益。

志信說,業務終止後,預期損失截至到今年十一月三十日止,為應收帳款四百五十三點零六萬元,及管理保證金二點四九五億元,總計約二點五四億元,而將依契約規定向遠航公司要求返還。

志信與遠東航空之勞務收入佔2018年合併財務報告銷售總額百分之六,約五千六百三十八萬元。

志信強調,仍維持正常營運,財務及業務均不受遠航公司終止營運而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