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攜手研華 進軍全球AIoT產業

2019/12/12 17:13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今天出席研華舉辦「2020年研華嵌入式物聯網世界合作夥伴會議」時表示,將加強雙方合作夥伴關係,進軍全球AIoT市場。(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AI軟體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執行長黃肇雄今天表示,台灣是全球AIoT產品的重要生產基地,許多硬體開發商和系統整合商也致力於AI新應用方案的開發,訊連科技和研華(2395)是長期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雙方合作能發揮彼此產品優勢,今後雙方將持續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一同進軍全球AIoT產業。

黃肇雄今日受邀參加研華舉辦「2020年研華嵌入式物聯網世界合作夥伴會議」時,不但介紹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的技術研發成果,也宣示訊連科技與研華將加強合作夥伴關係,黃肇雄也強調,雙方合作開發能發揮彼此產品優勢,代表台灣企業在全球AIoT應用領域上保持領先。

訊連指出,現今由於網路頻寬、雲端運算資源、成本和效能等綜合考量,AI在影像上的應用已經朝向邊緣運算裝置(Edge)端發展,而訊連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具有高彈性、高辨識度和高效能等優勢,並可應用在各種AIoT邊緣裝置上。

訊連也指出,FaceMe已支援Windows、Linux、Android與iOS等跨平台系統,且針對多種硬體系統優化, 包含Intel Movidius等平台。今日研華發表之AIR Inference System搭載Intel Movidius VPU,讓訊連AI臉部辨識引擎能提高20倍辨識速度,優化效果令人驚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