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不關了?金鑛咖啡13家門市由富士康廣告承接

2019/12/11 10:45

金鑛咖啡今日宣布全台13家門市,由富士康廣告集團以富士康家庭事業所屬品牌承接13家門市之營運,但只授權使用金鑛咖啡品牌註冊商標3個月的時間。(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金鑛咖啡今日宣布全台13家門市,由富士康廣告集團以富士康家庭事業所屬品牌承接13家門市之營運,但只授權使用金鑛咖啡品牌註冊商標3個月的時間。

金鑛表示,富士康所承接之13家門市所使用之咖啡豆,均向金鑛咖啡採購商用精品咖啡豆;金鑛將轉型為咖啡豆原物料供應商,並為咖啡同業代工烘焙咖啡豆。

同時與燦坤3C共同推動淺口袋咖啡方案,喊出每月支付980元即能擁有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與精品咖啡豆,由金鑛直供精品咖啡豆。

金鑛咖啡今年8月宣布將從咖啡店轉型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外界解讀金鑛擬收掉全台34家咖啡店,金鑛表示,轉型後將採雙軌制度,保留部分門市持續營運。

如今,既有13家門市將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承接,只是品牌僅授權3個月,3個月後將繼續使用金鑛招牌或換招牌經營,仍是未定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