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給予阿里巴巴「買進」評級!目標價看漲44%

2019/12/10 13:38

花旗集團分析師看好阿里巴巴未來表現,給予阿里巴巴「買進」評級。(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集團在香港2次上市後,連續3個交易日上漲,表現亮眼;《巴隆週刊》(Barron's)9日報導,花旗集團分析師認為,阿里巴巴在香港或紐約的股價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給予阿里巴巴「買進」評級,並將目標價訂在每股284港元。

阿里巴巴上個月26日於香港實現2次上市,也正式成為中國網路巨頭中,第1家同時在香港和紐約上市的企業;報導指出,儘管香港社會發生抗議事件、中國經濟放緩,加上美中貿易戰,阿里巴巴新股需求仍強勁,顯示投資人仍看好阿里巴巴接下來的前景。

截至週二中午,阿里巴巴在港股報195.9港元,較發行價176港元上漲11.3%;另一方面在紐約,阿里巴巴自2004年上市以來累計已上漲47%,超越同一段時間史坦普500指數的漲幅26%。

花旗集團分析師Alicia Yap看好阿里巴巴未來表現,給予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訂在每股284港元,約較週一收盤價196.4港元高出44.6%,同時也將阿里巴巴美國存託股票(ADS)的目標價,從先前的230美元上調至284美元。

展望未來,Alicia Yap預測,阿里巴巴在2020財年營收將成長36.5%達5145億人民幣,EBITDA(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 )估將年增32%至1614億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