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前景不明 傳摩根士丹利擬裁員2%

2019/12/10 11:4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傳出打算裁員2%。(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9年底將至,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全球經濟前景不明朗,全球最大券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打算裁員2%,技術和營運部門為主要裁員對象。

《CNBC》報導,截至9月30日,總部位於紐約的摩根士丹利總員工人數達60532人。摩根士丹利發言人雷克(Mark Lake)拒絕對裁員消息做出回應。

摩根士丹利第3季獲利和營收優於分析師預期,營收為101億美元,超出分析師平均預期5億美元。在後金融危機時代,交易營收下降,華爾街券商經常在年底裁員,以避免支付獎金,摩根士丹利是今年已知的第1個例子,在邁向2020年之際,其他券商也可能宣佈裁員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