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測廠勝麗11月車用營收創歷史新高

2019/12/09 09:33

封測廠勝麗11月車用營收創歷史新高(勝麗網站)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車用CMOS影像感測器元件(CIS)封測廠勝麗 (6238) 11月合併營收2.14億元,月增4%、年成長33%。勝麗指出,第3季底車用產品客戶訂單量持續回溫,11月已創下單月車用營收的歷史新高,帶動今天開盤以166元開出,盤中最高為167.5元,漲4元。

勝麗指出,儘管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11月份應用在安控產品的封測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約2成。車用訂單持續放量、安控營收緩步回升,帶動勝麗11月份整體營收創下今年單月營收的次高記錄。

累計前11月,勝麗估車用封測累計營收年成長率超過2成、營收比重及出貨量皆超過公司整體的7成,整體營收20.89億元,較去年微幅成長。

勝麗已順利通過歐洲、日本及美國主要大廠客戶的嚴格認證審查,並持續且積極地開拓其他國際新客源,對於確保未來3至5年車用產品訂單有大助益。展望中長期在5G場域逐漸佈建完成、ADAS及自駕車產業將大幅增長的驅動下,勝麗估計市佔率將逐步提升,持續可在車用CIS感測元件領域獨占鰲頭,預計也是明年營運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