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歐商會2020理監事名單 意法半導體尹容續任理事長

2019/12/06 13:58

意法半導體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暨副總裁尹容(Giuseppe Izzo)(前排中)續任歐洲商會理事長。(歐洲商會提供)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歐洲商會(ECCT)公布2020年理監事名單,意法半導體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暨副總裁尹容(Giuseppe Izzo)續任理事長;尹容並在年度報告中,盛讚 2019 年歐洲商會成績斐然,全年度與政府各部會和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協助進一步提升會員的商業利益。個人會員部分也已成長至 900 多位,創下歷史新高,且2019 建議書提出的議題,約有23%獲得解決、有所進展,為5年來進展最大的1年。

歐洲企業為台灣最主要的外商投資來源,直接投資規模超過550億美元。歐洲商會也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全國性外商協會,目前會員數已超過900人,分別來自400家公司與機構;每年均會提出建議書,內容涵蓋各委員會提出有礙自身產業進一步發展的議題,亦針對一般議題與各產業的特有問題,向台灣政府提出多項改善經商環境的建言。建議書亦協助歐洲執行委員會、歐洲議會與歐洲各國瞭解台灣的經商環境。

歐洲商會理事會名單如下:

※理事長
尹容,香港商意法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暨副總裁
※其他理事(按姓氏字母順序排列)
歐柏叡,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潘奇湧,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長
張瀚書,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執行長
陳素慧,新加坡商克蘭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
陳美伶,香港商歷峰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營運長
艾偉,台灣西門子 總裁暨執行長
馮冬萍,台灣費森尤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安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
顏恆文,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黎森,臺灣艾納康有限公司 總經理
邊士杰,瑞士商格蘭富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
Matthias Schepers,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韋名凱,安能亞太有限公司 總經理
John Winter,華德士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總經理
巫慧燕,施羅德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