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肯德基推出限時「木柴」 在家也能燒出炸雞香味

2019/12/06 12:57

肯德基(KFC)週四宣佈,他們將再次推出「炸雞木柴」,讓整間屋子都能瀰漫炸雞的香味。(圖擷取自肯德基官方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炸雞快餐連鎖店肯德基(KFC)週四宣佈,他們將再次推出「炸雞木柴」,讓整間屋子都能瀰漫炸雞的香味。

綜合外媒報導,肯德基將限時推出「11 Herbs and Spices Firelogs」,這款木柴完全是由可回收材料製成的,能在標準規格的壁爐燒上3個小時,且能燒出炸雞的香味,肯德基開玩笑稱「可能會吸引到野熊或是飢腸轆轆的鄰居」。

肯德基於1份聲明指出:「你可以點燃溫暖的火堆,讓整個家盈滿令人垂涎的香氣,這是桑德斯上校(Colonel Sander,肯德基爺爺)的獨門秘方。「把1塊木柴丟入火堆,手拿1桶舉世聞名的炸雞,然後坐下來享用。」肯德基表示,一旦使用了這款「炸雞木柴」,就會發現一般木柴無法帶來的樂趣。

據報導,「炸雞木柴」的價格為18.99美元(約新台幣578塊),可以在沃爾瑪網站「walmart.com」上買到。其實肯德基去年就已經推出過此產品,當時不到3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