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台積電!高通首款支援5G的XR平台由台積電代工

2019/12/06 08:29

高通今日發表全球第一款支援5G的延展實境(XR)平台Snapdragon XR2。(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高通今日發表全球第一款支援5G的延展實境(XR)平台Snapdragon XR2,由台積電(2330)負責代工,採用7奈米製程,Snapdragon XR2鎖定頂級市場,具有多項客製化功能,進一步推動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與混合實境(MR)沈浸感更強,反應更加靈活聰明。

高通表示,Snapdragon XR2平台效能全面顯著提升,提供2倍的CPU與GPU 效能、4倍的影片頻寬、6倍的解析度,以及11倍的人工智慧效能。

Snapdragon XR2 平台是全球首款支援同步七鏡頭與專用電腦視覺處理器,也是第一個實現以低延遲鏡頭解鎖真正MR體驗的XR平台,讓使用者在戴著VR裝置時看見、互動以及創造虛擬世界與真實世界的混合體。為了滿足真正身臨其境的XR要求,此平台採用人工智慧基礎技術與5G連線能力的客製化影像表現、互動音訊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