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friDayX霹靂獨家串流影音內容合作起跑!

2019/12/05 15:56

遠傳friDay影音今日宣布與霹靂布袋戲正式攜手合作,霹靂董事長黃強華(右二)與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尹德洋(左二)合影。(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遠傳friDay影音今(5)日宣布與霹靂布袋戲正式攜手合作,friDay影音將於12月6日起,每週五晚間7點獨家上架霹靂布袋戲正劇。

遠傳指出,除第一部上架的霹靂布袋戲最新正劇-「霹靂俠峰」外,過往炙手可熱的霹靂布袋戲正劇都會陸續上架friDay影音,讓所有霹靂粉絲能隨選即看,隨時隨地一解「霹靂癮」!

而friDay影音為慶祝霹靂布袋戲加入friDay影音大家族,月付599即可搶先收看最新霹靂布袋戲劇集,friDay影音全站電影、戲劇、動漫、綜藝還能無限觀看!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此次獨家與霹靂布袋戲合作,共同將傳統藝術數位轉型,不僅提供friDay影音會員更多優質的影音內容,更提供霹靂粉絲多元的觀影選擇,期待這次雙強合作,相互導客,再創觀影人次新紀錄。

霹靂國際董事長黃強華表也說,霹靂因應時代潮流的轉型,希望讓支持我們的粉絲可以越來越便利地觀看霹靂劇集,期待這次與遠傳的強強聯手,能吸引廣大的觀影族群接觸霹靂,進而喜愛霹靂,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