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Mo共享機車攜手悠遊卡 買1280元定期票免費拿WeMo騎乘金

2019/12/04 22:19

瞄準捷運族, WeMo Scooter 共享機車今天宣布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買悠遊卡1280元定期票持卡人,每月可免費領取WeMo50元騎乘金,享受騎乘至少20分鐘的服務。
(圖︰WeMo 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捷運族, WeMo Scooter 共享機車今天宣布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買悠遊卡1280元定期票持卡人,每月可免費領取WeMo50元騎乘金,享受騎乘至少20分鐘的服務。

捷運族可體驗出門免帶零錢的便利,用1張悠遊卡與1支手機即可串連公車、捷運、Youbike等各類大眾運輸,甚至共享機車服務的便利性,享受智慧交通生活圈。

WeMo Scooter表示,此次攜手,是國內第一個與悠遊卡結合之智慧共享電動機車交通服務,將共同提高大台北地區城市運輸力,共創交通網絡,預計受惠雙北居民達28萬名。

WeMo Scooter 透過交通大數據洞察資料顯示,租還熱點主要集中在捷運站沿線,大眾運輸周邊的租車密度更是其他區域兩倍,顯見共享機車為銜接大眾運輸最後一哩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