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人壽LSC第3屆校園聯賽 生力軍「景文征服者」報到

2019/12/04 12:46

「景文征服者」在小組賽前4週豪奪6連勝,目前也是大專院校A組龍頭。(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電競風靡校園!《英雄聯盟》校園電子競技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LSC)由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目前正如火如荼舉辦LSC第3屆校園聯賽,TESL表示,「景文征服者」在小組賽前4週豪奪6連勝後,才在首輪最後1場輸給城市蒼鷹隊,暫居分組龍頭。

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指出,透過與各級學校合作,將電競產業向下扎根,目前以高雄電競館為起點,日前更與智崴(5263)合作,期許未來在國內擴散據點,讓電子競技成為普及的全民娛樂;未來將積極與國內各大品牌合作,並與外國電競產業密切往來,幫助選手爭取福利、走向國際,讓世界電競舞台看見台灣選手和電競人才。

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也說,LSC第3屆校園聯賽是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與 Garena、銳玩遊戲(Riot Games)共同指導,第3屆則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

而目前大專院校A組的景文征服者,首輪戰績一路長紅,前4週豪奪6連勝後,才在首輪最後1場被城市蒼鷹隊擊敗,但目前景文征服者仍舊以8勝1負稍稍領先7勝1負的城市蒼鷹隊半場勝差,暫居分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