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連任有望?調查:小型企業主對川普支持率創歷史新高

2019/12/03 10:23

最新民調數據顯示,有60%的小型企業主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支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美國財經媒體CNBC與民調公司Survey Monkey的最新民調數據顯示,有60%的小型企業主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支持,此為上述2間公司自2017年進行該項調查以來,川普獲得小型企業主最高支持率的1次。

根據《CNBC》報導,CNBC與Survey Monkey上(11)月對2081名小企業主進行第4季小型企業調查,發現有60%受訪的小企業主對川普表示支持,支持率較上季(第3季)的57%,增加3%,這也是2間公司自該項調查以來,小型企業主對川普支持率最高的1次。

報導也指出,小型企業主對川普的支持度上升與上述2公司做的第4季小型企業信心指數上升互相對應,認為形成上述情況,部份原因是小型企業主對貿易前景更為樂觀所致。像是有24%的小型企業主預期其在2020年的貿易業務將產生積極影響,較上季有這樣的想法比例16%,增加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