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今年無蘋果、微軟撐腰 外媒:道瓊指數會少1100點

2019/12/02 11:33

外媒報導,若將蘋果和微軟今年的漲幅排除在道瓊工業指數之外,道瓊工業指數會比目前水平再低近1100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和微軟股價今年迄今分別上漲70%和49%,推動道瓊工業指數創下歷史新高。外媒報導,若將蘋果和微軟今年的漲幅排除在道瓊工業指數之外,道瓊工業指數會比目前水平再低近1100點。

《CNBC》報導,蘋果和微軟股價今年表現亮眼,投資銀行奧本海默(Oppenheimer)技術分析主管華爾德(Ari Wald)認為,這2家企業的表現將會繼續優於市場,而受益於科技股表現相對強勁,道瓊的牛市將能持續到2020年。

提及蘋果股價,華爾德表示,他認為蘋果股價近期的上漲是1次突破,而上1次的相對突破要追溯至2012年,另外,蘋果已突破2018年的高點,故正呈現上升趨勢,「沒有見頂的跡象」。

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總經理巴皮斯(Michael Bapis)表示,目前科技正在蓬勃發展,人類正處於30至50年的科技繁榮時期,而在未來500年內,人們將永遠看不到這一榮景,他認為蘋果和微軟在利潤成長方面表現傑出,值得長期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