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 尾牙活動大王:今年接案接到爆

2019/11/29 14:35

銘杰與藝人老婆米可白。(謝銘杰提供)

〔記者洪友芳/專訪〕台商回流累計投資額破7千億元引起質疑聲音,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創辦人、董事長謝銘杰有「尾牙活動大王」之稱,他表示,受惠台商回流,今年尾牙活動較往年旺,有商機搶搶滾感覺,廠商不僅規模擴大,預算也增加,估計平均至少增10%以上,場地以台北南港展覽館場地最熱門。

美中貿易戰,引發台商回台投資大爆發,根據官方統計,台商回流累計投資額已破7千億元,還持續增加中。過年將到,產業界犒賞員工辛勞的尾牙宴將登場,從尾牙活動接案,可看出台商回流盛況。

謝銘杰指出,今年企業辦尾牙很旺,接到手軟,受限人力與時間,只能挑大公司與老客戶,包括電子、金融業等,約有40多家,大概從12中旬起跑,做到明年喝春酒,「電子五哥的桌數都增加、規模也都擴大了」,估計今年企業尾牙預算至少增10%以上,很多家公司桌數增加50到100桌。

大公司辦尾牙桌數至少幾百桌到上千桌,場地難找,據了解,以南港展覽館最熱門,空間大、獨一無二沒有柱子,吸引很多公司早在今年初就預訂,包括廣達、華碩、鴻海等等,連5年辦一次的宏碁也選在南港展覽館開辦尾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