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特斯拉防彈新車出糗 眾家品牌發文取笑

2019/11/29 09:20

特斯拉(Tesla)的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因造型特異引起廣泛討論,也受到不少揶揄。(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的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因造型特異引起廣泛討論,當然也受到不少揶揄,尤其是發表會上的尷尬一幕,「防彈車窗」輕易就被鐵球砸裂。對此許多品牌公司紛紛在推特上「惡搞」Cyber​​truck,諷刺其怪異造型及號稱防彈的效果。

《CNBC》報導,在Cyber​​truck發表會過後不久,百事可樂(Pepsi)於推特上發佈1則短片,顯示1瓶罐裝百事可樂被1團紙球砸,但毫髮無傷,並在推文下題「展示日」。

玩具公司樂高(Lego)本週三也在推特發佈1輛「積木版貨卡車」,外型與Cyber​​truck相似,貼文敘述「先進卡車在此,保證防碎」,並配上1個笑臉符號。

連鎖美式餐廳Denny's也跟上這股潮流,在推文將Cyber​​truck惡搞成「Dynertruck」,並表示「我們的Dynertruck與特斯拉Cybertruck在同一天發表...傻眼(SMH)。」。

另外就連杜拜警方也在推特將Cyber​​truck換上杜拜警方的Logo,並宣稱要購入Cybertruck做為警車,但據了解,杜拜警方使用的車輛不少是超跑,包括布加迪威龍、法拉利FF(Ferrarri FF)、藍寶堅尼Aventador(Lamborghin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