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聯投信在台30週年 期許成為有溫度的主動式基金專家

2019/11/28 14:50

安聯投信歡慶在台30週年,安聯環球投資亞太區行政總裁吳家耀(左2)、安聯投信總經理段嘉薇(右2)、安聯環球投資亞太區行銷長陳怡先(左1)以及安聯投信投資長張惟閔(右1)期許下一個30年繼續成為有溫度的主動式基金專家。(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安聯投信在台30年,以主動式投資保護並增進客戶資產,「把世界帶進台灣」,安聯環球投資亞太區行政總裁吳家耀指出,安聯投信傳承歐洲德式公司治理文化,重視團隊智慧與團隊合作的力量,深信客戶是最重要的資產,未來將持續以實際行動,主動推動正面力量到社會的各個角落,期許成為有溫度的主動式基金專家。

吳家耀指出,安聯秉持「保護並增進客戶資產」的企業使命,期許成為客戶信賴的投資夥伴。細數安聯投信歷年的成就,吳家耀表示,在每份成果的背後,所代表的意涵就是重視客戶、社會責任、熱情、創新和負責的主動精神所成就的豐碩成果。

安聯投信總經理段嘉薇指出,過去30年陪台灣投資人走過經濟的高峰低谷,安聯投信重視投資的「覺察力」,期許下一個30年持續主動關懷、主動陪伴,著眼人口結構改變帶來的各個面向的需求,身為主動式基金專家,安聯投信持續研發、引進及提供各種投資解決方案,繼續為點亮台灣投資人財富、深耕台灣努力。

安聯投信結合母集團豐富投資研究資源,發行趨勢系列基金,藉由挖掘並掌握最新產業機會,增進客戶資產。自2008年起,陸續發行四季系列組合基金,以不同風險屬性的產品,提供投資人全方位退休解決方案,也打造出國內最大組合基金專家地位,組合基金規模為326億元,市占率達21%,排名位居第一。

此外,安聯的台股團隊,自2000年發行安聯台灣大壩基金以來,不斷精進投資策略,逐步累積實力與續航力,為投資人掌握中長期成長機會,至今台股系列已獲得國內外43座大獎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