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證券打造健康職場文化 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2019/11/22 10:48

永豐金證券獲2019年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由執行副總經理李鴻源(右二)率團隊代表受獎(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營造健康活力職域有成!永豐金證券通過2019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強調,對於員工福祉的推動不遺餘力,長期支持同仁以多樣化社團一起追求健康、釋放壓力及培養同仁情感與默契,將持續以具體行動落實員工關懷,打造健康職場文化,讓員工面對挑戰樂在工作。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政府與企業協力合作,凸顯企業運動參與實質績效,推出「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今年邁入第4屆,永豐金證券首次參加即獲認證,肯定其在促進員工運動的長期資源投入,實現關懷員工之企業社會責任。

江偉源表示,永豐金證券重視人才養成及員工的福址,2018年成為首家獲得勞動部iCAP職能課程認證的券商,在人才培育與職場需求的接軌工作上獲得肯定;今年得到教育部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標章,展現公司在促進員工運動,營造健康職場文化的良好成績。

為能引領員工注重自我健康,永豐金證券積極鼓勵以成立社團的方式帶動同仁一起運動,目前已成立的社團包括:羽球社成立6年、桌球社11年、保齡球社8年,每年3項球賽成為永豐金證券年度盛事,不僅提供員工運動競賽的平台,藉由運動舒緩壓力,更能促進彼此間情誼交流,擁有共同興趣是職場溝通的最佳潤滑劑。

永豐金證券桌球隊實力堅強在證券業界相當有名,在今年第33屆證券盃桌球錦標賽中奪下四大冠軍王座,包括團體男子乙組及女子組雙冠軍,個人雙打2座冠軍,再創永豐金證券新紀錄,展現同仁在面對挑戰全力以赴的毅力與決心。

永豐金證券指出,近幾年來全力發展財富管理及轉型數位金融,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變化及產業高度競爭,重視人才資源耕耘員工照顧及關懷,提倡健康觀念,鼓勵同仁發揮運動員的精神積極面對挑戰。

在營造運動與健康的職場環境氛圍中,永豐金證券除了社團參與之外,員工利用假日組隊參與各類運動賽事,從路跑、自行車一日雙塔、101登高到泳渡日月潭等活動都有,總經理江偉源及多位執行副總經理都已是成功挑戰泳度日月潭的「泳士」,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釋放壓力共享樂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