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22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11/22 09:31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左)及聯準會主席鮑爾。(路透檔案照)

自由時報財經︰川普拋負利率提議 聯準會一致不相挺

美國聯準會(Fed)公布10月會議紀錄顯示,決策人士正在擬定貨幣政策劇本,為下一次的經濟衰退做準備,他們似乎會避開其他央行試圖採取的爭議手段,包括川普總統再三要求的實施負利率。

工商時報財經︰川普考慮 再豁免蘋果關稅

深陷中美貿易戰漩渦之中的蘋果公司,近期除了iPhone在中國大陸銷量報喜,也已得到美國總統川普的承諾,考慮進一步豁免蘋果產品關稅。川普當地時間20日參觀蘋果Mac Pro德州工廠後說,若蘋果產品在美國生產,就不必擔心關稅問題。他表示正考慮給予蘋果其他在中國的產品關稅豁免,使蘋果能與另一大消費電子巨頭三星公平競賽。

經濟日報財經︰美鮪魚罐頭大廠Bumble Bee破產 準備賣給台灣豐群水產

美國最大的鮪魚罐頭商之一Bumble Bee周四(21日)聲請破產保護,隨附準備把資產賣給台灣豐群水產公司的合約書,交易金額約在9.25億美元。

星島日報財經︰MSCI反口不納入中國指數 雅高暴挫98%蒸發450億

MSCI彈弓手令大理石生產商雅高控股(3313)昨日股價暴挫98%。MSCI早前宣布將雅高納入其中國指數,在生效前約一周,昨日卻罕見反口,表示參考市場參與者的回應及分析後,擬停止將雅高控股納入MSCI中國指數,直至另行通知。受消息拖累,雅高股價大瀉98%後停牌,報0.305元,全日成交5.68億元,單日市值蒸發449.1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