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代第4代SANTA FE7人座休旅車首亮相 入門價135萬元起

2019/11/21 18:09

全新第四代的HYUNDAI SANTA FE7人座休旅車今年首度亮相,改為全面進口,入門價每輛135萬元起,年銷量挑戰15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新第四代的HYUNDAI SANTA FE7人座休旅車今年首度亮相,改為全面進口,入門價每輛135萬元起,年銷量挑戰1500輛。

今日世界新車大展預賞會,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首度展出全新的SANTA FE大7人座豪旅,並宣布展開預售,導入3款車型等級,預售價分別為2.4尊爵款135萬元、2.4旗艦款145萬元,以及2.2柴油旗艦款155萬。

南陽實業表示,第4代SANTA FE是由曾經為豪華車品牌BENTLEY與頂尖超跑LAMBORGHINI操刀的集團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設計。

車室內裝改採3D海灣式雙層控台設計,控台中央以懸浮式設計的10吋中文化觸控式聯網影音主機,整合藍芽、衛星導航與智慧型手機連接,大幅提升駕駛使用便利。

座椅空間在軸距增加到2,765mm的改變下,第3排腿部與頭部空間更分別增加46mm與23mm,第2排座椅並整合同級唯一「Easy-Touch第2排快速前進傾出裝置」,讓乘客可快速進出第3排乘坐空間。

動力配置則維持消費者喜愛的2.2L CRDi柴油引擎,擁有200ps最大馬力與44.9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每公升油耗表現達16.1公里,更能滿足精打細算的買家需求。

汽油引擎也重新調效,並搭載全新第2代Theta II 2.4 GDi汽油引擎,透過GDI缸內直噴科技、雙帶式引擎驅動皮帶系統、e-CVVT電子式連續可變汽門正時、VIS可變進氣歧管、VCM汽缸進氣渦流控制等尖端科技打造,無論是啟動、怠速或高轉都能獲得平穩流暢的加速感受。

並可壓榨185ps最大馬力與24.3kgm峰值扭力,並搭載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整合Drive Mode 的HTRAC 4WD傳動系統,提供駕駛豐富的駕馭感受。

安全配備則搭載新世代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全車系標配「SCC全速域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等9大安全科技,喊出讓SANTA FE成為陸上最佳安全移動堡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