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香港重創? 王岐山:中國面臨嚴峻的內外挑戰

2019/11/21 11:49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發表演講時說,中國面臨非常嚴峻的內外挑戰,但北京有信心、有耐心、有決心實現復興。(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博創新經濟論壇21日在北京開幕,政商界領袖齊聚一堂,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發表演講時說,中國面臨非常嚴峻的內外挑戰,但北京有信心、有耐心、有決心實現復興。

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今天在北京開幕,王岐山上午在會上發表演講,表示中國仍然面臨非常複雜嚴峻的內外挑戰,經濟全球化出現逆流,國際秩序受到衝擊,在面臨挑戰時必須做出理智決定。

王岐山強調,摒棄零和博弈,冷戰思維,表示在戰爭與和平之間,中國人民堅定選擇和平,發展必須是平衡和包容的,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決定性作用,推動經濟由高速成長向高質量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