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搶攻智慧零售新商機

2019/11/20 18:51

中華電信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搶攻智慧零售新商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Hami Point積極拓展行動支付應用市場,今日宣布除與喜憨兒基金會持續擴大合作之實體通路外,更整合「中華多元支付機」推出「點金支付」新服務,並以喜憨兒基金會作為首發合作夥伴,導入Hami Point點數折抵與整合多元行動支付結帳服務。

根據資策會的「行動支付大調查」,去年台灣行動支付的普及率已突破50%,在18至45歲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中,更是突破60%。

為響應政府提高行動支付普及率2025年達90%政策,中華電信自去年起攜手南台灣4縣市打造「無現金大學生活城」計畫,提升多元行動支付在南部地區的普及性,歷經一年推廣後,推出「Hami Point點金支付」功能,以Hami Point點數折抵服務為驅動引擎,將多元行動支付服務擴大布局至全臺。

中華電信自11月起與喜憨兒基金會長期深度合作,將陸續於北部11家烘焙屋及餐廳啟用「Hami Point點金支付」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