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挑戰特斯拉!保時捷宣佈2025年過半產量是電動車

2019/11/20 13:41

保時捷(Porsche)宣佈,到了2025年,該公司年產汽車總量將有一半以上是電動車。(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德國跑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北美公司總裁澤爾默(Klaus Zellmer)19日宣佈,到了2025年,保時捷年產汽車總量將有一半以上是電動車,計劃挑戰特斯拉(Tesla)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領頭地位。

《法新社》報導,澤爾默(Klaus Zellmer)19日在洛杉磯車展上表示,未來汽車市場將由電動車主宰,而保時捷對電動車的承諾是「巨大的」,到了2025年,保時捷將跨越轉折點,超過50%的年產汽車總量,將用於生產插電式混合動力或完全電動的車輛。

不過澤爾默也提及自家廣受歡迎的跑車保時捷911,強調「內燃引擎當然沒有死亡」。

在9月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保時捷推出旗下首款純電動跑車Taycan,從0加速至每小時60英里(約 96.6 公里)僅需不到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