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水巨頭Coty斥資184億 收購網紅化妝品 Kylie Cosmetics 51%股權

2019/11/20 12:19

美國女星、「凱利化妝品」創辦人凱莉珍娜。(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香水巨頭科蒂(Coty)同意以6億美元(約新台幣184億),收購知名的網路紅人、美國明星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創辦的化妝品公司「凱利化妝品(Kylie Cosmetics)」51%的股份,成為凱利化妝品公司最大股東。

彭博》報導, Coty與凱利化妝品昨(19)日發出聲明,Coty將斥資6億美元收購凱利化妝品51%的股權,成為該公司的第1大股東。收購後雙方公司仍會繼續合作,共同運營凱利化妝品公司業務,其中Coty將負責該品牌產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業務,而品牌創辦人凱莉珍娜,則負責產品創意和行銷業務。

報導指出,Coty收購凱利化妝品的原因,主要是希望藉由收購凱利化妝品這平台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據悉,凱莉珍娜每年在社群平台發表的內容獲得的關注量,是NFL超級盃比賽關注人數的2倍。

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也指出,本次交易將鞏固凱莉珍娜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之一的地位。

凱利化妝品公司是凱莉珍娜於2015年創立,至今已營運4年,目前該公司估值為12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