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3三星電子電視市佔率逾3成 穩坐全球電視市場龍頭

2019/11/20 11:44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持續穩坐全球電視市場的龍頭寶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調研機構IHS Markit今日發佈報告表示,南韓科技巨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今年第3季以超過3成的電視市佔率,持續穩坐全球電視市場的龍頭寶座。

《韓聯社》報導,以銷售量來看,三星電子第3季在全球電視市場的市佔率達30.3%;以出貨量來看,三星電子佔據第3季全球電視市場整體出貨量的19.4%。另外,三星競爭對手LG電子以15.9%的市佔率,在銷售量方面排名第2。

報告還指出,三星電子持續保有在高端電視市場中的主導地位,在價位高於2500美元、螢幕尺寸大於75吋的電視市場中,囊括近一半的市佔率。

若按國家劃分,南韓第3季在全球電視市場的銷售市佔率達46.2%,遠高於中國的23.2%和日本的17%;在出貨量方面,中國則以33.5%的市場份額居冠,南韓以31.4%緊追在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