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RyPax Wing Fat合作 智慧藥盒AIPIA高峰會亮相

2019/11/19 17:13

元太與RyPax Wing Fat合作,慧藥盒AIPIA高峰會亮相,最快下一季商品化
(圖︰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今 (19)日宣布,與環保紙塑先鋒萊帕斯永發有限公司 (RyPax Wing Fat Inc., 簡稱:萊帕斯 “RyPax”) 在製藥應用領域開展合作,並於今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2019 AIPIA高峰會  (Active & Intelligent Packag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World Congress 2019)展示兼具智慧及永續的智慧藥盒包裝原型樣品,最快下一季商品化。

 元太指出,電子紙具備數位顯示特性,能以文字或圖像的形式顯示產品的重點資訊,可讓使用者說明更加清楚,以提升病患服藥的遵從性、提醒或警示使用者藥物產品的狀態,以確保用藥安全。

電子紙做為理想的電子溝通媒介,可與如感測器的電子零組件整合、偵測與確認產品狀態,並在產品或包裝上,創造一個互動與連結的使用者介面。

透過輕薄、耐用與軟性等特性,電子紙顯示器可與現有的包裝設計結合,無須大幅的改變包裝盒子或瓶子的厚度與重量,電子紙顯示器模組也可內嵌於可重複使用的藥盒包裝。

 RyPax CEO Alvin Lim表示,E Ink電子紙和RyPax 的環保紙塑包裝的結合將會更加滿足消費者需求,讓消費者能夠更方便地獲取藥品信息。預計這個整合包裝項目的解決方案最快將於下一季推出給製藥及電子等領域的客戶,期待給客戶提供更高效的高附加值包裝產品。

 元太業務中心執行副總經理甘豐源指出,元太期許與RyPax共同打造下世代的智慧包裝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倡減廢與重複使用包材的理念。

電子紙透過顯示與市場相關或個人化的內容資訊,可以取代紙本列印的多國語言的藥劑說明書,降低紙張使用的浪費。電子紙顯示器可藉由監測與提醒等智慧特性,顯示與產品相關內容以深化與使用者的互動。這項產品將不僅改變製藥產業,也改變智慧包裝應用以提供最佳的消費者使用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