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24日前平息香港局勢?郭文貴爆中共最新對港決策

2019/11/19 16:43

郭文貴美東時間18日爆料,中共已對香港下達最新決策,欲在24日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之前,徹底平息香港局勢。(圖截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愈演愈烈,香港理工大學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引起外界關注。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8日爆料,中共已對香港下達最新決策,欲在24日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之前,徹底平息香港局勢,打算在香港抓捕3萬人。不過郭文貴強調,香港人的勇敢已贏得全世界的尊敬,深信最終香港人能贏得勝利。

郭文貴美東時間18日發佈在他在自家跑步機上邊跑邊談香港局勢的影片。郭文貴在影片中透露,根據他掌握的內部情報,中共計劃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勢,並打算抓捕3萬香港人。郭文貴指出,這個數字是中共依大數據系統估算後得出,中共內部報告更稱,抓捕過程中即使死人也無所謂。

提及將在24日舉行的香港區議會選舉,郭文貴說,中共對此次選舉志在必得;另外,中共認為,只要控制住香港立法會,就控制了立法權,一旦控制立法權,「逃犯條例」通過就是「1秒鐘的事」。郭文貴指出,中共近期對處理香港局勢的姿態更加強硬,是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所主導。

香港理工大學衝突持續多日,郭文貴透露,現場有學生隨時告知他校園內發生什麼情況,「真是慘烈至極」。不過郭文貴強調,這些學生的執著和堅持,為香港人民迎來勝利的必須條件,並已贏得全世界政治家的敬佩,「西方人可以說百分之百的、永遠的站在香港這一邊」。

美國眾議院10月15日通過旨在禁止美企向港府與警隊出口任何催淚彈和人群控制技術的《保護香港法案》(Protect Hong Kong Act),郭文貴強調,該法案在參議院很快也會通過,並將以最快時間交由美國總統川普簽署,

郭文貴最後以自己的健身經驗勉勵香港人,表示他每天都在鍛鍊身體,剛才就健身了2小時,完成100多下伏地挺身和20下平板支撐,若非每天鍛鍊身體,早就變成100多公斤的大胖子,「付出和所得是成正比的...在香港大街上就看到這個縮影,香港人付出了他們5個月的鍛鍊,沒有停下來,流汗、流淚、流血...他們必將換來自由!必將換來他們的法治和贏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