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巴巴港股認購太熱 傳將提早結束法人認購

2019/11/19 12:48

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吸引市場強勁需求,傳可能將比預期提早停止接受法人的認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將在香港2次上市,並計畫在此次募資約134億美元。現有消息傳出,阿里巴巴近日舉行的認股活動受到投資人熱烈追捧,該公司目前已獲得「數倍」認購,讓阿里巴巴決定提前結束機構投資者的新股認購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吸引市場強勁需求後,該公司於昨(18)日決定法人的認購將於美國時間週二中午12點結束,比阿里巴巴及其投資銀行顧問團最初的計劃提早半天。

消息人士補充表示,雖然阿里巴巴決定提早半天結束機構投資者的新股認購,但機構投資者支付的最終價格仍還是要等到香港時間20日晚上才能夠做確定。因為機構投資者支付的最終價格,仍將取決於19日的紐約收盤價。

而對於提前結束機構投資者的新股認購的傳聞,阿里巴巴發言人表示不予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