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龍巖大動作刊登聲明 呼籲消費者注意三大要點

2019/11/18 19:18

龍巖發言人詹淑娟(左)。(龍巖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龍巖今天大動作刊登聲明啟事,說明吸金案,同時也呼籲消費者購買龍巖商品應注意三大要點,保障客戶權益。

龍巖集團發言人詹淑娟表示,「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這幾位不肖業務虛構能低價買到商品,再以高價賣給有需要使用的人,用『塔墓商品轉約投資』為話術招攬並向投資⼈保證每個月可以獲利10%,相當於年利120%,這種明顯不合理的利潤就是一般高利吸金詐騙的慣用手法。曾小樺、李昇修這些⼈自始至終都知道這些所謂商品轉賣投資,根本不是龍巖公司的正常銷售模式,也是公司嚴厲禁止的非法行為! 他們利用龍巖全體員工努力維護的品牌做為行騙工具,甚至在媒體上不實指控,混淆試聽!我們絕不容忍一定追訴到底!」

龍巖今天再度強調,客戶購買龍巖商品一定要檢查下面3大要點:

1.確實簽訂龍巖商品的買賣契約

2.交易款項直接匯入龍巖帳戶而非經銷商的帳戶

3.客戶會收到龍巖電子發票的簡訊通知

龍巖表示,此次經銷商發生的弊端讓公司深表痛心,對於所有購買龍巖商品的客戶,龍巖重申客戶權益百分百保障並要提醒大眾購買商品注意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