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社宅招租 年底前通知審查結果

2019/11/18 16:43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第2波公開招租共計有852件申請案。(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第2波公開招租共計有852件申請案,可招租戶數為756戶,國家住都中心預計將在今年底以前通知申請人資格審查結果,且在明年1月14日辦理公開抽籤選屋序號,2月3日至2月10日期間進行看屋、選屋作業。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次招租標的為三房型和四房型,可滿足三代同堂、小家庭的需求;「共住」方案也獲得迴響,根據該次申請案件分析結果,共住方案申請案件數達112件,佔全部申請案件數13%。

根據國家住都中心所提供的資料,該次第2波公開招租提供共756戶,有三房型和四房型,租金1萬3000元起,且首度推出「共住」方案,讓沒有親屬關係的朋友們也可一起申請入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