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獨家》東華高爾夫球場27日重拍 傳有大咖準備進場

2019/11/18 15:21

東華高爾夫球場27日重拍,傳有大咖準備進場(翻攝自台灣金服,資料照)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服將於11月27日重新拍賣東華高爾夫球場,傳有大咖準備進場!台灣金服8月公告進行東華高爾夫球場第2輪第4次拍賣,拍賣底價從第1輪的66億元降到17億元,但9月4日開拍前債權人申請暫緩執行,這次重新拍賣底價仍為17億元,不到土地公告現值總值38億元的一半。

東華高爾夫球場位於新北市林口區西濱快速公路旁,土地面積近36萬坪,是由名設計師佐藤毅操刀規劃的18洞標準球場,1993年至今已承辦多場PGA高爾夫公開賽,距桃園機場僅8公里、至台北港也僅13公里,背山面海、居高臨下、景色壯麗,地理條件相當優良,但過去東華高爾夫球場多次拍賣卻乏人問津。

據了解,台灣金服8月公告拍賣東華高爾夫球場,原本將於9月4日拍賣,當時曾有潛在買家考慮進場,但考量土地增值稅及球場經營權的問題,想要直接買下東華育樂的債權,因此由債權人申請暫緩執行;不過,潛在買家後來縮手,台灣金服因此重新公告拍賣東華高爾夫球場,近日市場傳出已有大咖準備進場,這次東華高爾夫球場能否順利拍出,再次引起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