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恩節前送大禮!川普:將向美農民發放現金補貼

2019/11/18 10:36

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推特上表示,在感恩節之前,美國政府將向農民發放「現金」補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雙方正試圖就第1階段貿易協議內容達成共識,以結束2國間的貿易緊張情勢,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推特上表示,受益對中國加徵的關稅,在感恩節之前,美國政府將向農民發放「現金」補貼。不過外媒報導,其實這筆錢是美國政府農業補助金的一部分。

川普17日在推特上表示:「在感恩節之前,我們偉大的農民將再收到另一輪巨額『現金』,這是中國關稅的饋贈。規模較小的農場和農民將是最大受益者。在此同時,你們可能已經注意到,中國又開始大舉購買,美國與日本的協議也談妥了,享受吧!」

《路透》報導,為補償受美中貿易戰波及的美國農民,美國農業部今年5月宣佈,將向農民分3階段發放160億美元補助金。美國農業部15日表示,本週開始,將向美國農民發放第2階段的農業補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