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首相強森承諾:當選將實現退歐 結束令經濟陷入癱瘓不確定性

2019/11/18 09:47

英國首相強森表示,如果下個月重新當選,英國保守黨將實現退歐,結束令經濟“陷入癱瘓”的不確定性和混亂局面。(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退歐有望終結,英國首相強森週一將在英國工業聯盟(CBI)的年會上表示,如果下個月重新當選,英國保守黨將實現退歐,結束令經濟“陷入癱瘓”的不確定性和混亂局面。

路透報導,英國退歐日期已經被3次推遲,12月12日的大選意在結束3年來圍繞英國2016年公投退歐的分歧。

強森週一將在CBI)年會上表示,儘管大型企業明確表示,它們2016年不支持英國脫歐,但它們現在也清楚需要確定性。

根據事先取得的演說摘要,強森將表示,英國陷入僵局,我們的經濟卡在1檔動彈不得,一延再延。

他希望能贏得多數席位,以推進他上月在最後關頭與歐盟達成的退歐協議,終結讓我們的經濟陷入癱瘓的不確定性與混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