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今晚最閃!統一集團13米聖誕樹奢華點燈

2019/11/15 20:46

統一集團13米高聖誕樹今晚點燈,奢華登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愛‧Sharing」愛分享活動今年邁入第5年,今晚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高秀玲伉儷並親自主持「愛‧Sharing」點燈派對,邀請各地民眾共同點亮這棵超過13米聖誕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一同欣賞Purple wish燈光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

今年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

統一集團13米高聖誕樹今晚點燈,奢華登場。(記者楊雅民攝)

11/15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每個街角的7-ELEVEN,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也將呈現只有Las Vegas才能體驗的五光十色。

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打破傳統的框架,以拉斯維加斯舊城中處處可見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大量運用霓虹燈管、球泡燈、投射光束等技術,搭配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重組成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