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慈善午餐拍賣蘋果CFO也參一腳 成交價估5萬美元

2019/11/15 12:01

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CFO)馬艾斯德里目前推出了慈善午餐拍賣活動。(圖擷取自Charitybuzz)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每年的慈善午餐拍賣,都引起熱烈話題,而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CFO)馬艾斯德里(Luca Maestri)目前也推出了慈善午餐拍賣活動,拍得的果粉除了能共進午餐,還能參觀蘋果總部,估計最終成交價將會落在5萬美元(約154萬元新台幣)。

馬艾斯德里是蘋果的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這次的活動是與拍賣網站「Charitybuzz」合作,拍賣收益將捐贈給Andrea Bocelli基金會,起拍價為1萬美元,將在美東時間12月5日下午2點結束。

而拍得午餐的幸運兒能多帶1個人,在蘋果新總部大樓與馬艾斯德里共進午餐,還能參觀總部,時間約1小時左右。

蘋果CEO庫克(Tim Cook)2017年也在Charitybuzz的幫助下舉辦慈善午餐拍賣活動,該次活動最終成交價接近70萬美元(約2156萬元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