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5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11/15 09:26

商仲業者發布最新第三季「全球豪宅指數」,全球45個追蹤城市中,有34個相較去年同期呈現持平或是上漲,平均漲幅約1.1%,以莫斯科年漲幅最多、約11.1%,台北年漲幅約8.9%,在亞洲排名第一、全球則排名第三,圖為信義計畫區豪宅「琢白」(圖中白色棟)。(記者徐義平攝)

自由時報財經︰第三季全球豪宅指數 台北漲幅亞洲第一

商仲業者發布第3季「全球豪宅指數」,全球45個城市中,有34個城市的豪宅指數,相較去年同期持平或上漲、平均漲幅1.1%,以莫斯科年漲11.1%居冠,台北年漲8.9%排名第3,在亞洲地區則排名第1。

工商時報財經︰陸10月景氣數據 遠遜預期

大陸14日最新公布的一系列指標數據,反映經濟增長壓力仍大,包括固定投資創新低、消費與工業增加值遠遜預期。外界預料,大陸第四季至2020年上半年,經濟仍將呈現疲軟態勢,但在官方政策加持下,尚不致於出現劇烈滑坡。

經濟日報財經︰美股漲跌互見 標普500指數再創收盤新高

美股周四漲跌互見,標普500指數再度創下收盤新高,道瓊、那斯達克指數小幅下跌;美國經濟數據好壞參半,美中貿易協議的疑慮加劇抑制漲勢,思科財測不如預期被沃爾瑪的強勁財報抵銷。

星島日報財經︰阿里巴巴定價最多188元 港首家無紙化IPO

科網巨頭阿里巴巴(9988)今日公開在港招股,消息人士向本報透露,阿里會實現百分百無紙化(eIPO)招股,無實體招股書及認購表格,成為全港首家完全無紙化招股的企業。阿里是次定價將不高於每股188元,一手100股,入場費約18989.45元。該股不足一日,國際配售已足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