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談判仍存疑慮 美股創新高後漲多休息

2019/11/14 22:37

美股週四漲多拉回,三大指數早盤皆呈現小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不斷傳出美中貿易談判仍陷入僵局,但美股週三仍持續走強,道瓊、標普雙雙再創新高。不過,美股週四開盤則漲多拉回,三大指數早盤皆呈現小跌。

道瓊工業指數報27759.66點,下跌23.93點或0.09%;標普500指數報3089.70點,下跌4.34點或0.14%;那斯達克指數報8458.02點,下跌24.08點或0.28%。

《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美中貿易談判正陷入僵局,因為中國對於美國提出的科技技術轉移及履行協議的條款有意見,中國也對美方提出購買特定美國農產品的要求有所疑慮。

另一方面,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今天則表示,美中雙方正深入討論取消加徵關稅幅度,也強調取消部分關稅是達成關鍵的關稅,持續對於取消關稅議題向美方施壓。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 )盤前發布的財報表現亮眼,獲利及展望皆優於預期,早盤股價大漲3%。

輝達(Nvidia)、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等半導體大廠,將在美股週四盤後公布最新財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