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再生能源在台促進會明成立 盼深化與台灣在地產業鏈合作

2019/11/14 16:00

英國離岸風電參訪團今抵台訪問,上午參觀已正式啟用的海洋風電離岸風場(Formosa 1 Offshore Wind Farm)。(圖取自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國皇家財產管理署能源及基礎工程司長羅恩(Huub Den Rooijen)帶領英國離岸風電參訪團今抵台訪問,上午參觀已正式啟用的海洋風電離岸風場(Formosa 1 Offshore Wind Farm)。英國在台辦事處明天並將成立「英國再生能源在台促進會」,盼深化與台灣在地產業鏈的合作。

英國皇家財產管理署(The Crown Estate)能源及基礎工程司長羅恩帶領的英國離岸風電團於今明兩天訪問台灣,訪問團由18家離岸風力發電領域的英國企業及相關組織組成,今天上午特別參觀已正式啟用的海洋風電離岸風場 。

英國離岸風電參訪團明(15日)並將出席由英國在台辦事處與經濟部能源局共同舉辦的「台英再生能源交流會議」,分享英國產業發展經驗;涵蓋領域包括離岸風場運維與管理、專業人材培訓、海事工程相關技術、運用軟體輔助離岸風電勞工安全、運輸船舶優良設計對離岸風電勞工安全的影響、浮體式離岸風場開發以及產業在地化的成功案例。

英國在台辦事處也表示,英國在台辦事處明天將在該廠交流會議中,正式成立「英國再生能源在台促進會」,並邀請已經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的14家英國再生能源企業成為首批會員,盼未來針對台灣離岸風電產業發展,深化與台灣在地產業鏈的相互合作。

台灣積極發展離岸風力發電產業,計畫於2030年可以擁有10.5GW的離岸風力發電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