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局勢動盪 新台幣續貶 中午暫收30.566元

2019/11/14 12:23

香港局勢動盪,新台幣今日早盤持續走貶,中午暫時收在30.566元兑1美元,貶6.3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年底前不會再降息,符合市場預期,美元持平,但因香港局勢動盪,新台幣今日早盤持續走貶,中午暫時收在30.566元兑1美元,貶6.3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5.93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新台幣昨日貶破30.5元關卡後,後續是否持續貶向30.6元,就看外資動向。外資昨日在台股終止連22日買超,在匯市也有部分轉為匯出,研判主要是短線資金獲利了結,今日台股貶幅縮小,可以觀察外資是否持續賣超,或者只是一日行情。

新台幣兑美元匯率今日以30.52元、貶1.7分開出,在外資與投信匯出下,新台幣開低走低,最低至30.576元,在出口商進場拋匯下,貶幅收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