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品牌玉山獎 新壽獲首獎肯定、遠雄人壽獲傑出企業類獎

2019/11/13 21:15

新光人壽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2座全國首獎及6座獎項肯定。(新壽提供)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右)接受副總統陳建仁(左)頒獎。(遠雄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2019年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昨揭曉,新光人壽囊括6獎項,並獲得全國首獎最高榮玉;遠雄人壽則憑藉經營實績,獲得「傑出企業類」獎,連續5次蟬聯獲獎。

新壽以「大男子大女子保險計劃」、「新光人壽樂活贏家變額年金保險」,獲得全國首獎最高榮譽,加上其他獎項,總共獲得6獎項,新壽表示,將持續從各個面向塑造優質企業形象,滿足國人多元化保障需求,提供大眾最安心、優質的服務,實踐保險業安定社會的價值。

遠雄人壽除傑出企業獎外,也以創新保險商品及品牌理念,得到「最佳產品類」及「最佳人氣品牌類」獎,遠雄表示,今年1至10月新契約保費近285億,成長逾130%,總保費682億,整體績效亮眼,顯示展現遠雄人壽在保險領域中深耕有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