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 郭台銘:台不要左右吃鱉 要左右逢源

2019/11/12 12:07

首次上稿 11:19
更新時間 12:0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國際年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簡稱ASPA)國際年會今在新竹國賓飯店舉行,鴻海集團副董事長李傑受邀演講,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現身會場聆聽,他受訪表示,因很關心科學園區的發展,特地來參加,他認為,美中貿易戰是台灣絕佳的機會,台灣絕對要把握機會,做到左右逢源。

郭台銘表示,美中貿易戰是台灣絕佳的機會,貿易戰的背後是科技的整合,台灣在美中兩國交會的地方,絕對要把握機會,因時間稍縱即逝,只有1到2年時間。台灣不要左右吃鱉,要做到左右逢源。

郭台銘強調,沒有「郭家軍」,只有「中華民國軍」、「科技軍」,他站出來是替中間、科技及知識選民服務,希望能讓中華民國在台灣在世界發光發亮。他希望台灣在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轉移中,能夠抓住時間,為再下一波20年奠定基礎。

郭台銘也表示,他參加這次活動不代表鴻海,而是代表他個人,希望推動政治替經濟服務。2020總統大選只剩60天,他看不到任何經濟或政策的辯論,看到都是口水戰爭,對於土地、福國利民政策看不到,他感到很失望,希望選民能理性投票,因為這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他呼籲選民用理性投票,希望選出有能力者,能知道把台灣帶到哪去、台灣經濟做到甚麼地步、所得如何提升、台灣結構如何調整、競爭力如何提升、股票要到多少點等。

鴻海科技集團副董事長李傑進行演講(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