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長榮航空過夜包大改款 RIMOWA下台 Ferragamo登場

2019/11/11 15:29

長榮航空過夜包大改款,11月15日開始由台北出發之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台北-巴黎航線除外),提供旅客Salvatore Ferragamo 首次為航空公司打造的硬殼過夜包。(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11)日宣布機上服務用品即將大改款,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將提供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硬殼、軟式2款過夜包,與RIMOWA合作長達7年所推出迷你行李箱造型過夜包,則即將於11月30日正式畫下句點。

另外,長榮航空與國際頂尖設計師吳季剛合作的機上睡衣,將推出第2代新款式,豪華經濟艙也將提供與比利時知名品牌Kipling合作之過夜包,預計2020年第1季陸續上線,提供旅客更時尚的飛行體驗。

長榮航空自2013年開始與RIMOWA合作,於皇璽桂冠艙提供只有少數航空公司頭等艙才會使用的RIMOWA行李箱造型過夜包,7年來共推出5代9款不同的色系,深受旅客喜愛及收藏。

長榮航空指出,因RIMOWA於2016年由法國精品品牌LVMH集團併購後更改行銷策略,終止與全世界所有航空公司合作機上過夜包,長榮航空最後一代寶石紅的RIMOWA過夜包,自11月15日起至月底僅提供台北-巴黎航線,並於11月30日正式走入歷史。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與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每1項用心的設計與規劃,都是希望藉由雙方的特點以及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斷地創新、突破、推陳出新,帶給旅客更好的飛行體驗。

長榮航空指出,Salvatore Ferragamo專為長榮航空設計的迷你行李箱硬殼式過夜包,顏色為低調奢華的「星耀黑」特殊色澤,搭配整套黑色系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專屬舒眠備品,更加彰顯高貴典雅的尊榮感。此款過夜包將自11月15日起陸續提供於台北出發之長程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

長榮航空自海外返回台北之長程航班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旅客的Salvatore Ferragamo軟式過夜包,也將推出第2代新款式,此次的設計以該品牌熱銷包型為基礎,特別於側邊壓印有台灣原住民特色菱形圖騰,融合中西文化,讓台灣在地優美的文化走向國際,此款過夜包內容物將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獨家設計品牌鑰匙圈,預計12月中旬開始提供。

另外,長榮航空豪華經濟艙過夜包也將全面改款,比利時流行品牌Kipling首次與航空公司合作,為長榮旅客量身打造專屬過夜包,該包款造型結合了Kipling品牌特色包型、招牌猩猩鑰匙圈,並將台北著名地標101融入設計,為行銷台灣的觀光盡一份心力,也預期將會成為來台旅客留下的紀念品,此款過夜包預計2020年第1季開始,將提供自台北出發之長程航線豪華經濟艙旅客。由國外返回台北的豪華經濟艙過夜包,則將延續與義大利知名品牌FURLA合作,推出第2代新款式,此次設計以該品牌俏皮風格的「貓頭鷹」圖騰包款為基礎,並增大容量,讓過夜包除了時尚外,也能更加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