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華棒協擕手OSENSE光禾感知 助攻台灣隊

2019/11/07 20:39

中華棒協特別與國內新創OSENSE光禾感知合作,針對台日大戰製作AR版的「火球小子」做為開場表演,助攻台灣隊。(圖︰光禾感知提供)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B組賽事,台日大戰今(7)晚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這次B組賽事,中華棒協特別與國內新創OSENSE光禾感知合作,針對台日大戰製作AR版的「火球小子」做為開場表演,助攻台灣隊,球迷可以透過手機APP「O’Hero」觀賞。

此外,局間換場時間,「O’Hero」也有AR互動加油遊戲,讓球迷透過手機「親自」為主場台灣隊助力應援!

這段AR開場特別以「西遊記」為設計藍本,孫悟空除了自稱齊天大聖外,其實還有個少為人知的封號「鬥戰聖佛」,希望以逢戰必勝的形象,帶動台灣隊的士氣。

中華棒協表示,這次能連續主辦東京奧運前哨戰-「亞洲錦標賽」、「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非常難得,除了讓世界看到台灣球員的實力,也藉此機會結合球場的科技應用,吸引更多球迷支持比賽,讓台灣科技島的美名實際為台灣隊加油。